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教学动态 | 持续学习 超越自我 ——重大领军四班第九次核心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点击量:[]

与智者为师,持续学习、提升自我;与高手为伍,超越自我,成就更好自我。6月20日上午,2018-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以下简称重大领军四班)培训课程拉开帷幕。

本次课程由庄志敏老师为重大领军四班同学们带来的《营销战略选择与营销执行》,庄老师是中国著名营销实战与品牌运营专家,实战策划师、曾任海尔集团营销策划总监、拥有三十余年实战营销经验和专业培训、咨询经历、现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国家经贸委中小企业(青岛)培训中心兼职教师、中国经营报专家顾问团高级顾问,专长“执行营销”的研究。

疫情后企业家怎样抓住机遇?企业营销是当下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现在的营销玩法已经变了,随着新媒体的诞生和蓬勃发展,中小企业应该紧紧抓住契机,利用新的传播载体最大化的宣传自己的产品和企业,获得更多收益。”庄志敏老师以70、80、90三代人为切入点,诙谐幽默的打开了课堂教学氛围,精准的分析了每一代人的特点和消费能力。他在课堂上分析了网络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显著优势:网络媒介利于提高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率,增强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果,降低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成本。

20日----21日的两天教学,庄老师以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营销实战为主,通过典型案例的深度剖析并结合理论归纳,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伴随着一声声爽朗的笑声,让学员们在快乐中学习。21日是父亲节,晨间活动时,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组织了“父亲节主题活动”。阅读了与父亲有关的文章,也专门定制了父亲节卡片,请在场的男同学分享作为儿子与父亲的感悟,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同学们的分享情真意切,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