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把握市场环境趋势,探寻股权投资机遇 ——重庆领军三班12月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8作者:点击量:[]

2019年12月14-15日,重庆领军三班(2018-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的学员,进行了《市场环境趋势与股权投资机遇》的课程学习。

课程由清华大学工学硕士、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国家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创新创业导师团特聘导师、工信部人才中心企业经营管理骨干人才导师杨歌主讲。

教学中,杨老师视角专业,案例丰富且鲜活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维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学员们热情饱满、聚精会神、深刻思考、积极发问、交流互动。

通过教学,学员们进一步弄清了互联网作用后市场的发展进程和进一步信息数字化对产业升级与行业整合的拉动,高效化的产业整合和信息数据化、数字经济与区块链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带来的股权投资机遇等。

课程学习期间,该班学员还与重庆领军四班同学,按行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解、对接资源、寻求合作。班委会还组织了班级年终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学习历程,交流收获与感悟。同学们还为12月生日的同学举行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传承“领军一家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