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携手领军 · 齐聚山城”重庆班首迎新疆班,合课联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点击量:[]

携手领军、齐聚山城,学习交流、共同进取。2019年11月23-24日,2018-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与上海交通大学—新疆班的学员在重庆大学进行了合课学习和联谊交流。

税务筹划实操专家、广州理道财税首席顾问曾建斌老师做了《企业税务筹划与风险控制》专题讲座。曾老师围绕企业税务管理、企业设立的税务筹划、商业模式的税务筹划、资本运作的税务筹划四个方面,用多个鲜活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学员们做了精辟的阐述和独到的剖析。教学过程充满实战、充满趣味,师生互动频繁、交流热烈,课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F537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两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通过税务筹划创造价值,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23日晚,重庆二班特地举办了领军联谊活动,热情接待新疆班的家人们。两地领军学员情愫领军、畅叙友情。大家纷纷登台献艺,脱口秀、独唱、合唱、魔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不断,精彩纷呈。重庆二班同学还将本班学员杨雪梅企业生产的云阳特色生态有机阳菊花赠送给了新疆班学员。

17B80

本次合课联谊,是新疆重庆两地领军企业家游学交流的良好开端,体现了领军精神,传承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

22B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