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铜仁市食药监系统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能力及不良反应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点击量:[]

2018年6月4日上午,由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专技培训中心承办的“铜仁市食药监系统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能力及不良反应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承敏、铜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党组成员洪乃云、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总监,党组成员陈建强、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张清、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林、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渝春出席了开班典礼。

姚院长在讲话中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重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工作情况等。强调学员们要注意出行安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圆满成功。

张局长在讲话中对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个区县食药监局积极参与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注意出行安全。最后,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预计2018年6月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