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8-12-17作者:点击量:[]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

 担当区域发展初心使命

千里为重,广大为庆,

滔滔两江,天地昌明;

巴渝为功,明德初心,

振兴华夏,担当使命。

 秉承重庆大学优良传统

学府宏开,济济隆隆,

复兴民族,誓作前锋;

大学之道,和而不同,

西南风声,气韵恢弘。

 承接国家领军人才项目

全国平台,政府引领,

聚是团火,散作繁星;

渝领商学,专精特新,

西部高地,重庆领军。

 赋能民营企业融智共生

现代企业,协同创新,

厚积薄发,勠力同心;

乘风破浪,商海打拼,

回归学府,返璞归真。

------------☆☆☆☆☆-------------

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是重庆大学高端培训办学实体,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军项目办公室合署办公。中心秉承重庆大学“复兴民族、誓做前锋”的历史使命,坚持“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承接领军项目,兴办渝领商学,培育企业人才,引领协同创新。

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的核心项目,是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主体班。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是国家人才工程核心内容,项目历经近8年的成长与发展,已构建起包含11000余名企业家的全国领军企业大家庭,凝练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中心承办领军项目三年,已培养培训300余名重庆领军企业家,同时辐射广西等西部地区领军企业。中心加入全国“专精特新”定向培育体系,面向重庆和西部中小企业,按照“发展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技术特色化、持久创新”的要求,针对企业人、财、物、时间、空间、信息关键问题需求,开展多元化的专题培训及“专精特新”入库企业定向培训,并长期承担重庆市微型企业综合培训、财务、人资、营销等专项培训等项目。

回首既往,不辱担当。近年来,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充分发挥重庆大学学科优势,坚持走商学研究、商学培训和企业深度服务的综合发展道路,整合全国重点高校知名教授、政府部门政策权威、专业机构实战领袖等,构建起强大的授课师资、商学研究团队,辅以高水平商学教育运营团队,为企业高管提供经济、产业、经营、管理、金融和股权等方面的培训与课程,打造创新型商学教育项目和专业化培训服务体系。

面向未来,扬帆起航。中心将深入研究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西部商学教育、商学研究高地,服务重庆“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促进企业走专精特新、协同创新和勠力同心的发展道路,为企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理念支撑和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