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教学动态 | 重大领军六班6月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点击量:[]

2020年6月20日至21日,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为期两天的课程圆满结束。

为帮助领军学员解决在疫情影响下,如何站在企业战略的角度进行企业整体税收筹划,规避税收管理中的风险、梳理税筹中的关键点,助力企业降低税收成本等问题,此次课程特邀税务筹划实操专家、广州理道财税首席顾问——曾建斌教授,作了《疫情后最新税收优惠和节税规划》专题课程。

曾老师围绕企业税务管理策略、企业设立的税务筹划、商业模式的税务筹划、资本运作的税务筹划四个方面,用多个鲜活生动的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学员们做了精辟的阐述和独到的剖析,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提问。曾教授针对学员们提出的企业面临的种种问题和困惑,一一作出了详实的解答。整个教学过程充满实战、充满趣味,师生互动频繁、交流热烈,课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课间学习、互动


两天的课程学习,学员们感触良多,稇载而归,在课程反馈交流环节中,学员们都纷纷表达了对课题的深刻感悟,同时也对企业税务筹划有了更高维度的认识,对自己企业的税务筹划有了明确的方案。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课程中组织了班会,中心主任汤维新宣布了班委名单及分工。班委成员进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表达了服务好全班同学的决心。

班委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