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以金融视角,审视公司运营,谋划资本战略 ——重庆领军5班、6班12月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点击量:[]

2019年12月21日22日,重庆大学领军人才5班、6班(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二班)学员,顺利进行了核心课程《金融视角下的公司运营与资本战略》的培训学习。

本次课程特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特聘教授、有“中国为总裁讲清财务第一人”美誉的陈晋蓉老师主讲。陈老师担任国内外多家知名大学的兼职教授,长期专注于公司金融、企业资本运营、企业财务管理、公司并购重组、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分析、企业组织与风险控制、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等领域的研究、教学与咨询,深受学员欢迎。

教学中,陈老师以专业且犀利的金融视角、高超且娴熟的教学技巧、深刻且精辟的分析讲解,从取势而为制定资本战略、顶层设计确保资本安全、产融结合创新商业模式、持续经营创造价值源泉、树立资本形象构建运营体系等六个方面,帮助领军学员理解公司的运营与资本战略,提升公司战略谋划、公司财务布局设计、公司价值创造的能力,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undefined undefined

21日晚,为表达对新学员的热烈欢迎,传承领军“家文化”,增强领军凝聚力,5班为6班精心安排了迎新联欢晚会。晚会上,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诗歌朗诵《领军一家亲》、歌曲串烧《五班六班联欢串烧》、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温暖又温馨、真情又激情的文艺节目,气氛热烈、场面感人,深刻诠释和传承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重庆大学其他领军班的部分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和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