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能力提升班第二次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作者:点击量:[]

 

2019年9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第二次课程,在重庆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的108位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学习。

undefined

9月28日,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曾国平教授主讲了《曾国藩的用人之道》。曾教授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深刻解读了曾国藩的用人“八字诀”——“广收、慎用、勤教、严绳”,深刻剖析了曾国藩的“极重视、自身正、先识人、德第一”的用人之道,帮助学员掌握现代领导的用人之术,弄清现代领导的被用之道,创建人才队伍。课程内容生动有趣,引发学员们强烈的求知欲,大家积极与老师互动,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师生共同探讨、交流学习。

undefined

9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志教授做了《因势利导,用心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两个问题》专题讲座。李教授以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专业概念剖析、经典事例分析、寓言故事讲解等方式,深刻阐述了知人善任的内涵、识人的方法及观察沟通的必要性,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科学打造高效团队的重要性,帮助学员深刻理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内涵,掌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式方法等。还就如何了解员工的利益需求,如何找准实施激励的方法等话题,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倾听,笔记详实工整。

undefined

 

学习期间,学员们不仅积极分享心得,还在文体委员的带领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洋溢的演唱,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表达对伟大母亲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