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工信部重大领军学员企业成为重庆”民参军”的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点击量:[]

供稿:重大一班熊刚

4月29日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重大领军一班班长周丹主持。重庆市科技装备业商会也是重庆市军民融合、民参军商会,从筹备之初就深得重庆市委市府的高度重视,李殿勋副市长多次关心商会筹备进展情况。4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到重庆调研时还专程到商会看望工作人员,鼓励大家搞好商会服务工作,为军民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上何军副会长发言致辞并与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签属了战略合作协议,向会员企业提供50亿的银行授信额度。重庆市工商联张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建议:商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当前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重庆的讲话精神,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要求会员企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扶贫攻坚的关键一年要有所作为;同时强调商会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会员企业抱团发展、促进内配、协作创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

工信部重大领军学员企业成为重庆”民参军”的主力军!7位领军学员参会,分别是: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丹;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刚;重庆夔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林;重庆兴勇实业有限公司总监张泽平,重庆元朔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俊;因突发要事请假的重庆辉虎催化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冷文庆;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耀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