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培训案例  >  正文

奔跑吧,重大领军 -----工信部领军人才重庆班学员战略合作签署协议式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点击量:[]

2019年4月28日,2016-2017级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两学员企业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和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拉开了序幕,强强联合发展步入快车道。

(签约仪式现场)

周丹总经理所属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航空发动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的企业,在研发及售后服务中需要使用多种模拟环境气候条件进行工作;而熊刚总经理带领的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专注于环试领域,包括温湿度、温度变化、高原气候、太空环境模拟等试验设备,正是宗申航发所需要的高质量试验仪器,同时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共同研发新型军用装备。双方基于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达成战略合作后,必将开创新篇章!”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刚如是说。

周丹与熊刚二人分别担任重大领军一班的班长和生活委员,他们在两年多的学习中相互了解、相互信任,在班级管理中配合默契、提升能力,在自己公司上下游产业链上找到了切入点、达成合作。周丹自豪地说“重大领军班是我们很好的载体,在这个平台上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主任汤维新出席了签字仪式,他首先祝福两位学员企业战略合作成功,并希望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精,发挥在各专业领域领军优势,有机互补,融通发展,形成共创共赢的良性生态,做成重庆大学领军学员深度合作的标杆。

仪式前,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观了宗申工业园区,深入了解宗申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管理模式、企业文化、技术工艺等多个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