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军融智计划第二期:领军企业家走进重庆江电通讯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7作者:点击量:[]

 · 导语 ·

2018年1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有号召,学校有行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军人才项目办公室(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在班委的协助下,推出领军融智系列活动计划。本活动旨在以领军人才项目建设为抓手,引领更多的中小微企业,现场参观、互助交流、智慧众筹、融智共生,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智力支持,为重庆市民营经济的更加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8年11月3日,领军融智计划系列活动之领军企业家走进重庆江电通讯产业集团圆满结束。

上午10点,领军企业家开始参观重庆江电通讯产业集团。从工厂区到产品区,江电通讯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奉楼向领军企业家介绍集团的产品种类、产品生产环节、产品销售等。

参观之后,陈奉楼总经理以“利他共赢,分享事业”为题,从企业数字化授权的角度,向在场领军企业家分享多年来经营企业的经验。

下午13:30,领军企业家就各自企业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在家族企业的经营管理、如何分配股权、如何管理员工、如何对企业运行进行有效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讨论结束后,领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活动收益良多,对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供新的思路,并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重庆江电讯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电力通讯铁塔生产制造、钢结构安装、精密模具开发、钣金塑胶制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拥有双福、德感及江苏泰州三大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7年实现年产值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