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领导走访学员企业-精佳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刘群生处长走访学员企业-精佳集团,调研重庆市中小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同时对“领军人才培训计划”成效实地考察、检验。精佳集团董事长张钧、总经理陈宗平、常务副总经理陈周玉等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会上,总经理陈宗平、董事长张钧分别就精佳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全国布局、业务范围、业务类型、资质实力、荣誉战绩以及人才队伍等方面作汇报交流,指出精佳自十多年来,一直立足区县市场,拟培养造就一批区县医疗、教育规划设计专家,区县河库水系勘测设计专家,区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设计专家,树立精佳品牌形象与信誉,并将“挂牌上市”作为精佳发展愿景目标。

“生存中求发展、发展中谋创新”是精佳集团的整体发展思路,近两年来精佳紧跟国家及行业发展趋势,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中小企业研发中心”以及“专精特新”专项资金等;新设立科学技术研究院,拟定研发课题,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科技研发实力与水平;全方位战略布局、制定目标,并采取多方合作模式,涉足参与EPC、PPP、智慧水利、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实施,紧扣“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主基调。

刘处长讲话

刘群生处长首先肯定企业十多年来的发展成绩、发展规模、发展理念以及发展思路。他表示,通过本次走访看到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发展希望,倍感欣慰!就目前国际经济形势而言,可以称之为“工业第四次革命”,各行各业逐步从“信息化”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变,作为企业若原地踏步必定落后淘汰。横观全球,国内设计水平较为落后,精佳目前已树立了正确的发展思路,要坚定创新发展的决心,组建自有的研发团队,要研发、要创新,要学习,引进并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材料运用上、结构优化上、艺术美感上多方提升。既要立足做好本职业务,也要拓宽、拓展领域相关业务,更要实时跨领域拓展,谋求转型、多方融合发展。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看似与工程设计行业相差甚远,但若深入了解学习,多领域融合贯通,定能在设计工作中体现运用价值、凸显精佳优势。刘处长对精佳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结语

双方还就职称申报、国家政策、科研平台、企业投融资、西部大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精佳积极参与。

此外,总经理陈宗平、常务副总经理陈周玉均为“领军人才培训计划”学员。总经理陈宗平尤其强调,作为“领军人才培训计划”学员之一,经常聆听刘群生处长亲临培训基地指导交流,倍感刘处长的亲切以及经信委对“领军人才培训计划”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