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重大领军一班学员刘斌、四班学员肖明喜获佳奖!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点击量:[]

10月30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华为集团、重庆骑士医院、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产业园、云南中烟等单位承办的“智能化·高质量·创新·发展”第五届中国重庆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君豪大饭店开幕。

此次峰会,重庆市各区县及部分省市中小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约300人出席了这一民企发展盛会。

据悉,2016-2017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学员刘斌董事长领导的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重庆十佳创新型企业”“2019年度重庆十佳社会责任贡献奖”、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学员肖明总经理领导的重庆洋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重庆十佳成长型企业”。 我们希望更多优秀重庆领军学员砥砺奋进,再创辉煌,获得更多荣誉!

1636D

刘斌(左一)

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2017年度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常务副会长刘斌,其公司主要致力于铝幕墙材料、保温隔热材料、各种铝质材料表面处理、铝深加工新材料及全铝家居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现已发展成集“铝装饰、铝家居、铝建材、铝科技、铝劳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肖明

重庆洋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实验室装备、创新功能室和创客教育产品生产为核心,专门从事学校教育装备整体规划设计与生产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教育系统,涵盖中小学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及职业技术教育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