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重大领军一班学员熊刚荣耀当选 2019年度新锐渝商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点击量:[]

10月18日,由重庆晨报与重庆市总商会主办、民建市委会参与支持的“2019年度渝商评选”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通过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委员会终评,2016-2017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学员、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刚等14人获评“2019年度新锐渝商”。

据悉,入围的54位候选人所在企业中,上市企业有10家;2018年营业额过10亿元的11家,过亿元的34家;2018年纳税额过亿元的9家,过千万元的22家;54家企业共计解决就业人口近6万人。他们在增加就业、创造税收、提供财富、稳定社会等方面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家,超一半企业分布在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高技术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等高新技术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有专利权的企业高达45家,占入围企业近八成。其中,专利数超100项的有8家,企业最高专利数达到554项。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基础上,积极营造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对渝商群体的成长、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对重庆民营经济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有更多的重庆领军学员被评为年度渝商、年度新锐渝商。

熊 刚

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民建会员。其创办的重庆优玛(泰思特)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生产环境试验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的重点企业,公司产品广泛使用于中国军工领域,部分产品实现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

6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