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学科教室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现场成“团宠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点击量:[]

创客实践中心”和“学科实验中心”展位效果 洋洋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国学教室 洋洋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来参观体验的市民络绎不绝 洋洋教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6日13时12分讯(许义丽)戴上VR眼镜,置身于人体细胞环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往左看,血管密密麻麻;往右看,DNA双螺旋体飘在空中,触手可及……

今日,中国教育装备第一展——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重庆馆S5004重庆洋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位,30个标准展台、270平方米展位以全学科教室综合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参观,争相体验创新智能教育产品。

“全学科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科技感很强,产品融合创新性也很高!”展会现场,洋洋教育以全学科教室综合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学科中心、创客实践中心、美育中心、艺术中心、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等展示,让前来观展的教育人士直呼“大开眼界”。

“全学科教室的建设是深化学校课程基地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高课程实施水平的重要举措。”重庆洋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介绍,全学科教室要从学科氛围营造、学科文化彰显、学科资源整合、学科感悟与体验等方面进行建设和使用,以真正彰显全学科内涵,实现资源整合、服务教学需要,成为学生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这也正是洋洋教育的优势所在。”

注重创新改革 推出3D/VR融合创新实验室

在“互联网+”的战略规划下,我国教育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势在必行。在深化教育改革过程中,教育工具和教育模式的创新也要相辅相成。

那么,洋洋教育是如何注重创新改革的呢?

据了解,洋洋教育的理念是“卓越 创新”,该公司特别注重“互联网+”的创新模式,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进行深度融合,实现融合创新。

记者在现场看到,洋洋教育推出的融合创新实验室,引入了3D、VR、MR等虚拟现实的教学形式,让学生在实验中获得直观、真实的体验;未来教室通过融合,不仅实现了智慧课堂、在线互动录播等,同时通过配套智慧灯光、智慧窗帘和智慧新风系统等,真正实现让学生在舒适的环境中轻松学习;以及智慧书法教学系统、智能实验室电源系统、轨道取电功能室等,不仅丰富了学科资源,实现教学模式多样化,也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产品+服务”双管齐下 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随着教育信息化不断推广应用到教学的各个领域,教育教学中各种产品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这就使得企业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必须加强服务工作。

那么,如何实现“产品+服务”双管齐下?肖明介绍,洋洋教育一直非常重视产品与服务,不仅实时对产品提供升级服务,同时加强应用培训,帮助学校使用好这些产品,充分发挥现代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切实做好教育服务。

肖明表示,5G时代马上就要到来,洋洋教育将紧跟时代步伐,持续创新,提供更加智能、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同时不断完善各学科课程配套,开发一些有特色的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