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莅临西亚铝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作者: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亲临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公司视察。江津区委常委、德感工业园党委书记李祖明、江津区经信委主任江永刚、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创新创业处调研员王德斌及重庆领军人才团队部分企业家一行16人,与陈新副书记一道参观了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公司。

在公司董事长刘斌的陪同下,陈新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铝装饰展厅及全铝家居生活体验馆,在参观视察过程中,陈副书记对公司产品的外观设计、表面处理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等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陈副书记一行在公司党建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军办公室副主任汤维新主持。江津区委常委、党委书记李祖明首先发表了致词,李常委对陈新副书记来渝调研首选江津德感工业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陈副书记汇报了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几大板块支柱产业的发展情况。

紧接着公司董事长刘斌向陈副书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主要产品及发展战略。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领军团队部分企业家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议最后,陈新副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领军企业家开班以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领军文化,广大的民营企业家通过领军平台,接受了高层次、高等级的企业管理知识培训。领军企业家人才成立五年来,吸引了全国8000多家领军企业参加,为企业家朋友提供更多的相互学习交流机会。针对与会企业家的发言,陈新副书记分别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企业家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办好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二是企业一定要找准产品定位,形成核心竞争力;三是企业不要人云亦云,要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谋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