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智库  >  正文

重庆大学-重庆微型企业人力资源专题培训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7-11-19作者:点击量:[]

一、培训目的

旨在搭建起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政策环境,帮助小微企业更新观念、提升素质,解决成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全市微型企业创业者(共100人)

三、培训内容

大数据时代如何做一名知识型管理者,曾国藩的用人之道,微型企业薪酬管理,基于员工特质的领导技术,80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

四、课程设置

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应用

胡明辉

机械制造最新最前沿技术

柏 龙

大数据在制造业中的应用,现状及发展

马兆林

制造业环保准入、治理、许可

邓 禾

智能汽车、互联网汽车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

王 科

五、师资介绍

胡明辉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1.车辆动力传动及控制;2.混合动力传动系统;3.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主要研究经历、荣誉称号、获奖情况、社会兼职等 1.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排名第5);2.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特等奖一项(排名第9)。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1.工业机器人及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2.基于3D打印的高性能轻量化材料与结构一体化设计;3.仿生机构与仿生机器人;4.机械传动新理论新方法新结构。

马兆林:移动互联网顶层赢利智慧研究院院长,互联网金融产业联盟理事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研究会理事,北大纵横咨询集团事业合伙人,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委员,中国策划联盟委员,中国企业培训师联合会执行理事。

:经济法学博士,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和阿伯丁大学访问、学习,主要从事环境污染防治、区域生态环境保存、环境税、核能安全利用的法学研究。出版编著1部,主编、参编教材3部,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7项,曾荣获西南政法大学2007年度科研成果奖。

: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1. 智能汽车与汽车智能化,2. 汽车电控系统开发,3. 电动汽车控制技术。福特汽车北美研发与创新中心(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er)助理工程师。

六、集体合影

B40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