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商学  > 经典方案  >  正文

“疫”起学习 |重庆大学首届战略人力资源OMO实战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4-29作者:点击量:[]

C2354

C2354

C2354


项目背景

11788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疫后时期,每个企业都将直面人力资源和团队建设新的挑战。疫后发展,转危为机,将从人力资源开始!

重庆大学特别引进国内顶级专家、平衡管理模式创始导师邓雨薇,倾情打造“战略人力资源OMO实战训练营”

以赋能企业转型升级为导向,构建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企业带来长期可持续竞争优势。20次线上线下混合学习,理论实战情景演练,业内高手同台交流,让你的人力资源管理全方位迭代升级!



作为“重庆领军商学”系列课程之一,项目着力搭建一站式培养人力资源管理精英的高端平台,面向中小企业战略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人事专干,专注培育通晓人才战略思维、人资管理策略、人事实操工具的首席人才官,全力提升重庆中小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整体水平。


疫情当下,学正当时!

来重大,与精英同行,

共同探寻发展和创新之道。


首席专家


1CA93

1CA93

邓雨薇


中国首届劳动关系协调师

平衡管理模式创始导师

中国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资深组织发展与人力配置专家

ICF(国际教练协会)认证国际培训师


                                 


现任:

●清华、北大、中大、浙大、华南理工、南昌大学、南开大学、深圳大学、武汉大学MBA/EMBA课程讲师、客座教授


实战经历:

●掌握世界最前沿人力资源发展与顶层设计,20年如一日探索组织发展与顶层设计,6万次全国各行业学员共同见证

●服务知名通信企业,金融业,交通、电力、水力行业,房地产,邮政,制造业、外资企业等,超过1000家






课程介绍

课程安排


注:课程视情况作出调整,重庆大学具有最终解释权。

课程安排

课堂讲授、在线互动、实战演练、小组pk、教练技术、六大模块八大工具逐一落地。

课程收益

1.对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最前沿系统学习

2.查找企业实际难题并同步寻求综合解决方案

3.掌握教练技术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走上效能之路

4.通晓基于业绩提升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八大模块

5.成为专业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策划者与实战者

6.进入了与全国万名领军企业家互动学习交流的高端社群

报名须知

培训对象:企业人才战略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人事专干


报名流程:填写战略人力资源omo实战训练营学员选拔表1份,身份证扫描版1份、一寸证件电子版1份发送到cqlead@163.com邮箱。

学制管理

学习时间

核心课程20次,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学习地点

重庆大学C校区

培训费用

培训费:19800元/年。含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证书费和资料费等。食宿交通、游学和班费等自理。

学员管理

中心将为每位学员建立学籍档案,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专职教学助理,负责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管理与服务。

考核结业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课程期间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培训中心负责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重庆大学战略人力资源OMO实战训练营”结业证书。

在线咨询

联系人:

伍  洲 13193055656

华国香 18680877748

陈  芳 18680777558

咨询热线:

023-65118118
网   址:

www.pctc.cqu.edu.cn  
地   址:

重庆大学C校区·重庆市沙坪坝渝碚路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