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38节日礼物,石笋山助力湖北人民抗击疫情(十二)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月7日,2019-2020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蔡丽所在企业—重庆市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湖北人民捐赠慰问物资从永川出发将直抵抗疫一线,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笋人用实际行动给奋战在一线的前行者们送上温暖,为疫情防控尽点些绵薄之力,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石笋山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在此次疫情的大考下,石笋山不仅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捐赠给湖北人民爱心物资约108万元共计8000份,直接用于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疾控中心等。在紧急时刻,为一线医务人员保驾护航,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精神。


     风雨同心,共抗疫情。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