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十一)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恣意横行,广大医护工作者挺身而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塑造了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群体,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举全国之力支援抗疫一线,团结一心,众志成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二班学员申绪华所在企业—重庆市梁平区储备粮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粮油物资,以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祟高敬意。

(梁平新闻报道)


3月3日上午,梁平公司执行董事申绪华一行六人载着100袋梁平产冷沙米,80桶红蜻蜓菜籽油等,价值约1.5万元的慰问物资,前往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以支持医疗一线抗疫救治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作为重庆市四个集中救治的重点医院之一,他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渝东北片区的集中救治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梁平公司带着一片敬意,发扬国有粮食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筹办粮油物资,以支援医疗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绵薄之力。奉献爱心、支援抗疫是梁平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同时彰显了国有粮食企业的高度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医护人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固保障,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人民的“生命守护神”和“最美守护者”,公司将以他们为榜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一支有担当、有奉献、有作为的员工队伍,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增长,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防控战。

(图:捐赠现场)

(图:捐赠物资车辆前往三峡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