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驰援八方,井谷元40万主食生活物资助力新冠抗疫(八)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当前,略尽绵薄。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时刻牵动着井谷元食品全体员工的心。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齐心抗疫的同时,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傅勇的企业—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用自己的方式向坚守在抗疫岗位的英雄们略尽绵力,表达无声的感激和敬意。

重庆卫视报道

华龙网报道


2月8日至2月21日,作为重庆老字号企业,更是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点保供加工企业”,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累计向重庆市大渡口区经信委、九龙坡区慈善总工会、沙坪坝区总工会、大渡口区复工企业中元汇吉生物有限公司、河南省新郑市、山西太原杏花岭红十字会、山西太原阳曲县红十字会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战士和工作人员,定向捐赠价值397120元的主食生活物资,井谷元食品人用自己的产品,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逆行者,送上工作中吃饭的便利和点滴关心,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抗疫勇士们的早餐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料峭春寒中不再只有等待和饥饿,给持续升温的战“疫”提供满满的营养和能量。

在当地政府部门大力的帮助和协调下,为了这批捐赠物资能够火速抵达最美战士的手中,捐赠现场没有领导,没有官员,没有经理,只有搬运工,只有送货员,只有热心人,中原大地,西南重镇,三晋腹地,逆行者们忙碌地穿梭在各社区中,反复地巡逻在各街道上,坚守驻扎在各小区口,在街道商店关门闭户,路上行人寥寥无几的非常时期,因为他们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和安全无虞,借助一杯最朴实的井谷元滋养粥,表达最无声的感激和敬意。即便是几张拙劣的照片,没有滤镜和美颜,更谈不上角度和构图,但看到他们从口罩后面传递出的笑意和竖起的大拇指,于井谷元人而言,却是最美最珍贵的照片,胜过万语千言。

井谷元食品(嗨粥啦)总经理带领团队担任搬运


 收到的感谢信


政府的支持,市场的需求,消费者的青睐给井谷元公司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公司创始人以“传递早餐正能量,健康每位中国人”为己任,秉承“立古创今,精研不怠”的企业精神,遵循“科技为基,健康为业”的企业经营理念,带领团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技术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专利7项,成功推出的“嗨粥啦”无添加无塑化剂系列粥品解决了学生、上班族的充饥、营养需求,使之成为便捷、安全、实惠、营养的早餐刚需产品。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企业主,国家有需要就要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这是井谷元食品创始人傅勇人长期坚守且教导员工要坚守的信念,在捐赠现场,井谷元公司总经理傅勇表示:作为一家生产主食的应急保供加工企业,能够在在紧要关头,为所有的抗“疫”勇士们提供安全的、方便、快捷、营养、美味的主食,在繁忙饥饿时便捷的(插吸管即可食)填充能量营养,这种被大家需要,被社会需要,是我们井谷元食品人的责任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