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重庆领军在行动!辉腾能源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五)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疫情无情,辉腾有爱。2020年2月5日,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沈正华的企业-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市九龙坡区慈善会向九龙坡区指定疫情防控救治单位的区人民医院捐赠现金200000元,为区人民医院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献出一份力量。

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着眼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专注低日照弱光环境智能光伏设备研发生产,提供从光伏产品到光伏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董事长沈正华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应当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以平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充分利用好这笔捐款,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提供支援和帮助,为全区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天佑中华,中国加油!重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