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新华网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主题活动首次落户重庆

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点击量:[]

    新华网重庆9月21日电(王龙博)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领军企业家商业思潮巡回周”21日在重庆举行,这是全国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主题活动首次落户重庆。
    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大学指导,全国领军企业家联谊组织、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睿思企服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的领军企业家和领军培训承担机构负责人共53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部署的十二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是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统筹负责。项目实施八年,在全国累计开设180余班级,培训了一万余名领军企业家,已成为全国领军企业之间的学习提升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合作共赢平台。
    “领军企业家商业思潮巡回周”作为全国领军人才项目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为领军企业家搭建平台,引导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了解最新商业资讯、技术前沿,促进交流合作。巡回周已连续成功举办19期,本次是第20期。本期巡回周,聚焦工业互联网、企业创新、资源整合,安排了主题分享、标杆企业参访等活动版块,旨在促进领军企业家加强思考和交流,在整合资源的同时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结交友谊、促成合作,实现领军企业家和领军企业的共享共赢。
    据悉,在渝期间,领军人才还将进行以工业互联网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并参观部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