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华龙网 领军人才项目又开班了!中小企业管理者快来“领干货”

发布时间:2019-04-23作者:点击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9日13时3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邱小雅)中小企业想要转型升级,企业管理人才素质尤为重要。今(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引领的2018-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旨在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课程将持续一年。

据了解,培训班将借鉴多家著名高校的项目管理经验,整合课程资源,创新培训模式。同时,通过现场参观、互助交流、智慧众筹、融智共生,引领更多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着力解决民营企业“人才缺”的问题,提升企业家在转型升级中的创新能力。

开班仪式上,往届学员代表2018级重大-重庆班(第一期)班长、重庆辉腾能源公司的沈正华分享了他个人和企业在领军人才这个大平台上的所感。他认为,领军人才项目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很高的平台,让对等的、优秀的企业聚在一起,更容易擦出思想火花,迸发出创新思维,利于学以致用。

据悉,重庆市中小企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市场主体达到了80万家,解决了近800万就业,对全市经济贡献达到55.6%以上。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付宗伦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领军培训班的意义,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树立中小企业家形象、展现领军中小企业家风采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