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重庆晚报 重庆130名中小企业创业者接受再教育深造 领军计划让守业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9-01-07作者:点击量:[]

对于创业者来说,创业难守业更难,没有系统性的学习与进步,很难在商海潮流中站稳脚跟。

日前,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2018年年会在重庆举行,据了解,自2016年领军项目入驻重庆三年的时间,为重庆130名中小企业创业者增智赋能。

据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介绍,三年的时间里,来自工程建设、投资、印刷、机械、新能源、摩配等几十个行业的法人、管理者进入领军人才培训班进行培训,从过去粗放式的管理经验到学习专业的企业管理、发展经验,构建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

据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介绍,在工信部的领导下,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自2012年正式启动,7年来累计开设160多个班级,近9000名中小企业家参与培训,建立了全国一盘棋,使项目成为全国领军企业之间的学习提升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合作共赢平台,也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