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齐心抗疫,重庆普雅医疗一直在路上(九)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第一线的应急防护物资严重紧缺,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王光琼的企业—重庆普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疗器械行业的社会责任及企业的责任担当。公司广泛联络国内外医疗器械生产厂家及经销商,积极参与到应急防护物资的采买工作中。

日前,公司已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涪陵区红十字会、铜梁区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医用口罩、医用隔离衣共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有效地缓解了各医疗机构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公司向工作在抗疫一线的观音桥派出所、观音桥街道及江北区商会企业等赠送口罩、消毒防护用品,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重庆普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重庆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年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十大最具投资潜力企业,2019年获得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十大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公司正以“优质、高效、感恩”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创行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