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军资讯  >  正文

战疫 | 重庆领军在行动!100万!(四)

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点击量:[]

日前,2019-2020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学员洪伟的企业-重庆广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怀集团”)向北碚区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成为北碚区首家捐赠单位。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离不开北碚人民的支持,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怀集团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决定向北碚区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万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广怀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就是为了弘扬卢作孚企业家精神,体现广怀集团 “大行德广、胸怀天下”的企业责任与担当,为北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油助力。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广怀集团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支持北碚的美丽乡村建设、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大学生就业创业等事业。

北碚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广怀集团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加油助力,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参与爱心接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